close

截圖 2022-01-27 下午10.27.41

剛開始因為幾個單身的俊男美女被放在無人島,
單身的他們還有比戀愛更好的選擇嗎?
由於這個實境秀很熱門,
經常受到討論,
基於好奇我就開始看了,
剛開始覺得這些主角,
外貌身材比明星還像明星,
也會擔心過於重視外在而不免膚淺,
然而有很多有趣與糾結的人際互動,
隨著幾個主持人一起討論,
越看越有趣而受到吸引,
如你看上的人未必看上你,
喜歡你的人你未必有感覺,
這種已經很糾結了,
接著還有各種人際考驗,
包括當自己不是很確定還在游移不動時,
其實自己也很掙扎難為,
有人也隨之上下起伏,
有人會選擇「默默忍受與等待」,
有人選擇勇於對談,
但要怎麼談又是一門學問了。
我就有看到很內心很深入的揭露,
看得我都覺得很動容!
我也看到有很多人際策略與溝通,
是很值得效仿與學習的!
想到人若是能透過這種互動,
更加了解自己與別人,
就覺得很值得,
儘管心裡的煎熬可能如同置身地獄中,
但在慢慢釐清的過程,
可以更靠近自己一些,
即使如同在地獄裡擺盪,
逐漸也能感到踏實與安心感,
也就是在曖昧朦朧的摸索中成長!
我個人覺得這個實境秀其實做得很好,
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