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1-24 下午11.39.20截圖 2022-01-24 下午6.07.14

今天一邊線上研習,
一邊送錢包(家貓)去結紮,
因為他最近常偷溜到主臥老公床位撒尿(示威嗎XDD),
搞得家人投訴不斷,
老實說他的尿騷味真的無人敢領教,
可比狐臭還臭,
雖然這老兄脾氣非常的好,
但撒野行為令人很惱怒,
我上網查了原撒尿行為的可能原因,
不外乎身體(發情)、心理(不開心)和環境(貓砂盆的大小與清潔)三個因素,
我能處理的都處理,
現在就差他剛好發情期,
就在今天做個「了斷」了!
他回家一副病懨懨狀,
#可說是既厭世又跩又嬌
看得我也很心疼!
希望他能趕快恢復過去的貓威啦!!
 
這次費用總共是2700,含手術費、麻醉費?、頭罩費、晶片、狂犬疫苗等。其實相較家裡附近另一家是貴很多,但為了趕年前趕快結札,只有這家有時間的情況下,就先給他結札了。
「這次有用氣麻,不止是液麻,兩個都有。我們過去的訓練是兩個都有,現在有些醫師若是不用氣麻他是不會手術的。現在越來越依賴儀器,所以很多技術都消失了。......」獸醫師說。
「那你與其他醫師不同的專長在哪裡?」我很好奇的問。
「應該是中醫!」
「如果是中醫為何還要一堆驗血又得沒的?(本來是有一條驗血費用的)」我問。
「因為還是得有證據啊!總不是你說算......」醫師說。這醫師向來很熱心解釋,這是他與另一個獸醫很不同的地方。他倒是很不吝於衛教。至於費用就真的貴蠻多。至於如何取捨就看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