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6-30 下午11.32.35

「為什麼熊熊總是在便盆周圍大便(應該要便在便盆裡面)?」我問腦公。
「他是故意的吧?!」
「那他為何要故意啊?」我問。
「我怎麼知道啊?」
「地上有一坨尿是你的狗尿的,你不是說他都會在正確地方尿尿?」我問。
「我的狗和你的狗學的啦!」腦公說。
「是這樣嗎,為何你的狗亂尿就是我的狗問題,因為你的狗是老狗耶!」
「它就是跟你狗學的!」
「我覺得你超適合去幫全家做代言人!」我說。
「.........」
「因為你的問題都是我的問題,我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啊!」我哭笑不得的說🤣🤣🤣。但夫妻本來就是一體,不管是好或不好。
話說今天腦公做很多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也會弄廚房我所不擅長的雜務,對於我電腦問題,有空的話他也會耐心回答,我真的覺得在家有他非常開心與安全,是個忠實的靠山😘😘😘
昨晚我夢到我很愛的老師給了我很多珍奇異獸,這些珍奇異獸一開始讓我很詫異,而且他們就在我身上與我互動,好玩又很有意義。我相信夢裏象徵也是有意義的。
我今天在線上也上了一個很充實也很期待的課程,剛好想上的課程就在最近開課,我上的課程內容間接與榮格有些關係,而且昨天腦公幫我註冊一個屬於我的網址為ipsycho(愛思客),我正在醞釀將來的中文稱號,今天講師也提到psycho類似的字,或許就是榮格所說的同時性吧。
韓良露說:人生無常,珍惜日常。我真的覺得疫情之下,家與日常生活真的是最佳的堡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