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3-14 下午9.58.50

夫妻大不同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我對腦公說。
「今天是π日,就是國際圓周率日(3.14)!」腦公說。
「所以呢?.....」我說。
「.........」
這就是文科與理工腦大不同,也是夫妻大不同的無言日常。
「我今天特別買珠蔥晚點煮給你吃!」我對腦公說。我們爬完山後,當下山時照例會到處找當地食物來買,最後買了珠蔥高麗菜白蘿蔔有的沒的回家。
「我今天會煮特別的湯給你吃,到時你就知道了!」腦公說。於是晚餐他就煮了牛奶豬骨臘肉湯,
「這真是太好吃了!你怎麼想到這麼特別的湯?」當我嚐到牛奶湯感到驚艷。
「就昨天我和員工開會吃飯,就把吃剩下的豬骨頭打包帶回來,前一陣子牛奶鍋很流行,我想用這方式煮湯應該很好喝!.....」腦公得意的說。
「沒想到你現在連剩菜都打包回來,而且還可以煮出這麼好喝的湯!(我也都是用吃剩的豬骨來熬湯)......」我忍不住讚美腦公。現在很愛料理的腦公可說燒得一手好菜,而且頗有創意,大家都因此很有口福。
文科與理工腦終於因為料理美食終於可以融於一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