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0-11-19 下午11.43.47
 
 
截圖 2020-11-19 下午10.59.50
 
截圖 2020-11-19 下午10.59.22
前一陣子假牙脫落打算重做,
後來醫師要求要先轉診,
作很複雜的更管治療,
來到更管治療的醫師,
又要求轉診說要先拔智齒,
今天就到郭儒銓牙醫拔智齒,
這邊是沒轉診單就不能拔牙,
我是預約下午四點半,
結果護士在4:23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路上4:30左右可到,
接著護士又打第二通電話說,
醫師要離開了,
叫我6:30後再去。
結果我六點多好不容易停好車後,
發現沒帶轉診單,
診所櫃檯小姐(看起來像是店長或闆娘XD)當場拒收!
我只好打道回府去拿轉診單,
我原先有帶轉診單,
是他們臨時給我改時間,
我一回家放下公事包就忘記帶來,
但他們仍然「鐵面無私」完全沒商量餘地!
接著我就先照X光,
我問護士「大概會等多久?」「不一定,每個人手術的時間不一定!」
外行人的我就納悶拔智齒算是手術??
但我就利用時間和老家的人聯絡,
我在櫃檯外面一排排的座位上小聲說電話,
結果醫師一看大罵「要講電話出去講,這裡不是台北車站.....」,
我嚇得立刻走出玻璃門外,
話說我講話很小聲,
因為我也不希望影響別人或聽到家族的事啊XDD
可見這醫師真的超有個性!
之前填寫轉診單時,
別家護士就在三強調這醫師很有個性,
不要怕痛不要廢話不要動,
醫生說什麼就做什麼,
不然會被醫師罵到哭!
我今天真是有領受到「肅殺之氣」!!
等我坐上手術台上,
老實說不怕是騙人的,
但我就連動都不敢動,
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怕還沒拔好就被轟下台,
或者被破口大罵,
畢竟我是要拔智齒,
不是要來「硬碰硬」的!
話說注射麻醉藥還是頗痛,
但牙一咬還可堪忍受。
接著不久就型具伺候我的智齒,
「拔牙會感到很酸,這是正常的......嘴巴在張大一點,我們都看不到了(我明明已經使盡全力張口呀).....」護士一旁提醒,這時候真的是挺折磨人的,因為真的是非常酸軟不舒服,還好時間不長,感覺大概不到幾分鐘就拔好了,快得令人很意外,也算是痛快啦!
護士在櫃檯交代要咬緊牙關的棉花一個小時,
每六個小時要吃消炎藥連續五天,
而且連半夜都要準時起來吃消炎藥,
絕對不能開玩笑!
事後我走到藥局去拿藥,
藥師還說郭醫師就是快,
問我有無縫線(沒有),
我問他為何一定要準時吃消炎藥(因我半夜要睡覺啊),
他說怕腦鳴怕感染最怕腦萎縮.....,
看來我得乖乖每六個小時準時吃消炎藥!!
藥師還說要看我的智齒,
他說如果是好的就可以拿來植牙,
當場可省四萬元!
有人因為拔兩顆智齒,
就替媽媽省下八萬植牙費!
不知是真是假就是了!
這真是一個很奇特的拔牙經驗!
醫生超有個性,
技術也沒話說!
但我希望以後不必再拔牙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