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0-05-08 上午11.50.15

晚上我懶得做飯,
就把剩飯拿來煮成一道五色松露飯。
雖然沒有外面的好吃,
但小寶吃得津津有味:
「這好好吃!黏黏的(加起士),而且味道調得很好.......」小寶說。還好他沒吃過餐廳那令我驚豔不已的松露飯XDD

他一回家就送我母親節卡。
其實我不喜歡很制式的卡,
小時候他們都是自己寫很多文字,
看了格外真實與珍惜!
而現在都是用格式套上去。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問他寫的內容:
「為什麼你覺得我像siri?」
「因為只要搜尋就什麼都知道,你很聰明啊!什麼都知道(不知道的更多好嗎!!),你也會幫我搜尋(其實也不常啦XDD......」
「那你為什麼覺得我像老鷹一樣聰明?」
「因為老鷹會從高處看得很清楚後然後就衝下去了.....」小寶說。怎麼講得好像智慧型戰鬥機一樣XDD雖然媽媽大多就是一個很平凡的人,犯蠢的時候也從來不會少。
小寶覺得我溫柔的像一隻貓,善良的像一隻兔子,忙碌的像一隻蜜蜂(他常看到我在寫論文與打逐字稿),甜蜜的像糖。其實媽媽遠看很威風風光,近看常常很狼狽不堪!

看來這母親節卡就是要對母親歌功頌德的好日子!我當然也欣然收下這份好與甜蜜,樂在繼續做一個在孩子心中最獨特實際很平凡(媽媽在每個孩子都是這麼獨特的吧)的女人!而且我喜歡他摺的愛心(綠色那愛心)。
「那綠色愛心是我在四年級學到的,我還教老師怎麼摺喔!」
「看來你記性很好,而且手好巧啊!如果是我可能早就忘記怎麼摺了.........」我說。

也祝天下辛苦的母親都快樂,因爲知道怎麼讓自己快樂的母親,才有懂得欣賞平凡媽媽,也讓自己快樂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
    chifen0329

    我的媽媽咪呀~婚姻與親子急救站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