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禮物

昨晚小寶神秘兮兮對我說:
『你要比爸爸早點睡覺噢! 一定要早一點睡噢!........』然後小寶就偷偷潛入我的房間裡去了。
其實我就知道他的目的啦。
果然我進到房間就發現枕邊的禮物。
『那你念給我聽看上面寫什麼?!』我對小寶說。
『我也要聽啦!!』爸爸也跑來湊熱鬧。
『不要啦!!....... 』小寶還會害羞地躲起來。
『我又不會吃醋!!我也要聽啦!........』老公還一副欲罷不能的樣子。平常他和小寶倒是挺「琴瑟和鳴」的,這下也要來湊熱鬧。
小寶不斷強調那朵康乃馨是用香皂做的,而且很香,可以洗手!
而且他努力「掐指一算」說是四月做到現在,
花了他很多時間,
強調花瓣都很整齊。
仔細一看還真是非常整齊。
這巧手和他如「畫符」般的字確實大不相同呀XDD

今天天氣超熱,
一整天只覺得懶洋洋。
下午我難得只想午睡,
一睡就是兩個小時。
晚餐不是想吃清淡就是重口味
(一定要這麼極端嗎XD),
為了「涼伴」一夏,
我做了涼拌大頭菜(最後在加香菜和香油就一百分)+涼拌泡菜(現成的),
+清蒸魚+松阪豬+皮蛋鹹蛋地瓜葉,
每道菜都很有滋味,
清蒸魚更是深受好評!
而且吃完一桌子菜還是毫無負擔!!

今天還收到好友送我自製的桑葚醋。
這是我收到最貼心的禮物之一啦!
因為超級養生又好喝無比!!
期待明年一瓮又一瓮的桑葚醋開封時,
也有這種回味無窮的絕妙好滋味!

最後也祝福天下母親和我自己~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