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

三個小孩最常問的不約而同就是:今天吃什麼?
好像吃飯變成了天下最緊要的事情。
還好家裡現在多了一個料理實驗王!!

有十幾年時間都是我一人張羅家中所有吃喝拉撒,
自從我重出江湖去讀書找事做後,
慢慢和老公形成互相協調合作的模式。
他大概也是因為我忙於自己的事後,
偶爾不免守在家裡成了「偽單親」
(和過去的我一樣麻XD),
或許他多少體會全職媽媽有口難言的辛苦XD
而我也終於慢慢了解江湖的各種風雲驚險XDD
現在我們反而更珍惜與尊重彼此的存在,
也有了更多的分工、協調與對話
(連吵架磨合都得重新來過XDD)

昨晚睡前他和我聊明天要做的菜色(清燉牛肉),
滿心期待他的新料理實驗,
也囑咐我去幫他購買食材,
他也期待明天要和老友出去兜風(也會邀請我),
感覺我們比過去更像哥兒們(談工作或出遊)或閨蜜(聊做菜)XDD

不管外面世界如何紛紛擾擾沸沸騰騰,
感謝我仍享有無比平凡的靜好歲月啊!
(照片是我中午做菜,晚上換老爺出馬做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