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為眼睛「上油」。

『圓葉油太刺激了,眼鏡很痛,所以我想改用其他油』我說。

『我先上PITA這油。因為你眼睛太乾了。我得用這油讓你放鬆眼札肌。不然你會更刺痛。而且妳赫兒盟不夠了。......』闆娘說。他說我皮膚乾是事實。赫兒盟不足有應該是事實。畢竟月事很久沒來了。該要更年期了吧,我想。在我這年紀,哪個赫兒萌還能很足夠的??這到底是他看出來,還是用腳都可以理解的事實,我其實也不是很能判斷。

圓葉油是針對神經滋養的油。你眼內太乾。....那就改用醋栗油。他是對內臟很好的油。植物有六味,他已經具有五味。這油很好。我春夏每天都喝醋栗油20cc。拿來點眼睛也很好。他的綠很翠綠。可以養內臟......』闆娘繼續說明。所以我又買一瓶油回家給眼睛上油。畢竟我不希望眼睛老化太快。眼皮都好幾層了,上上油也好。雖然懷疑板娘的口頭促銷能力,遠遠大過實質效用。但我也只能姑且一試。眼睛上油,可以滋養,可以去除眼睛的農濁度,畢竟很神奇。對於一項反對用藥的我還是感到很不可思議,對於眼睛這黨事情,即使沒說的神效,但我還是會買單。

『我第一層給你上醋栗?第二層上金盞油,第三層是上油??(滋養黏膜的)。這由對於粘膜超有效。有病人得到子宮頸癌第一期,後來用這好的。......』板娘說到神奇處,最讓我覺得不可能。沒有萬靈丹這事情好嗎??一個疾病可以是幾十年長期累積的結果。怎麼可能靠油就解決??

『....你是說光靠油就好了??』我不禁反問。

『我有用許多油,按摩,聽他說話,引導他......她才好的。』闆娘說了。

我對此是姑且一聽。油會有效用。但若說成是萬靈丹,我就會嚴重懷疑這是「造神運動」。就我這個年紀,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這人說的話。但因為相信油,我仍然繼續去。

每次上完油,我是會覺得眼睛四周會較鬆,較飽和,那是事實。至於能維持多久就很難說了。我想身體很需要油是不爭的事實。眼睛能用的油想必也很純粹。這錢到底是可投資的。但說也奇怪,一年至少調漲一次。最早兩千。現在是2800。中間大概相差一兩年吧。調幅可說驚人。

但眼睛這事可大可小。就算是投資吧,我也得試試看呀。一件衣服也不止這價格。但眼睛確實比衣服更重要不是嗎??

我五點多去,快要八點才做完。少說兩個鐘頭。也夠本了。

中間闆娘提到自己的另一半。我覺得煞是有趣。 

『....他就是要來考驗你的耐心的!』我笑著說。

夫妻這黨事,沒有絕對對錯!

『我想另一半就是要顛覆你一直以為的世界,例如很講求效率、理性的你!他就是要強迫你去看見不為所知的他,甚至是另一個不為你知的另一個自己??』我內心想。

如果不能看懂這黨事。那婚姻真是有得玩了(通常會令人很抓狂很難忍受)。就像他說的內容。聽得很傻眼。但我知道這也是一部份的不為她所知的她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