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媽媽應該是罹患憂鬱症了。所以我情緒難免會起伏較大。昨天罵你,其實是我心情很不好。所以很抱歉我爆怒罵了你。因為我狀況不好,所以媽媽希望你可以負起好好照顧自己的責任。因為我暫時無法負起要照顧你的責任。請你原諒我這個做媽媽的有時也會很無力無助的時刻。

其實我很心疼你總是一直很努力地要上下學,要很努力撐著在這個體制出人頭地。我知道你有無窮的潛力,可惜卻要在這個窄門不斷自我鞭策。真的是辛苦你了。我其實常常很不捨得你。只是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選擇。只能默默地陪伴你。載你回家,或煮宵夜給你吃。

不管你考得如何,我都覺得你是個很棒的孩子。因為你很善良,熱情,努力,認真,搞笑,也常常像小孩一樣耍賴、耍白痴等等。你有很多優點、缺點,我都很喜歡。即使有時候會被你氣死。但媽媽都一樣愛你。昨晚痛罵你抱歉了。但是也希望你多照顧好自己一些,等我好些我在補償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