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這樣,你真的好愛車啊!而且覺得它好獨特......』昨晚我對老公說。
『對啊!.......(繼續興奮地談車)』
『我那盆栽好美,你有看到嗎?』我接著開始談我的摯愛。
『有啊!』連看都不看一眼就回答。
『你都沒看一眼就回答喔,至少先看他一眼麻。你知道我愛花就像你愛車一樣多!而且我只要花小錢就可以得到一樣的快樂,你不覺得我賺很大嗎XD.....』
 
『你養花養得很開心吼?!你真的很愛買花草和衣服....』老公剛剛對我說。
『對啊。這些花花草草或衣服讓我心情很好。和你的「大愛」比起來,我的算小確幸啦.......』我說。
 
我倆就是常常這樣,
總是無法理解對方的愛好,
以前會感到很挫折與不解!
現在同理他和我一樣瞎就好XD
何不欣然接受對方就是自己很不一樣啦!
然後繼續愛著讓彼此無法理解的愛照樣「瞎自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