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上身?!

今晚我只煮咖哩飯,
點心則是燒仙草。
『這樣吃得好滿足!可以每天都這樣嗎?!』大寶發出滿足的嘆息!
他一連吃了三四碗咖哩飯。我都擔心他肚子要爆破了。但看到點心還是欲罷不能!阿木我其實也樂得輕鬆啊^^(還是我家小孩太好騙啦XD)

我家四隻人魚去了一趟澎湖之後,
回來各個變成「包公」上身(請看照片中排左照)!
每個都曬得黑得發亮,
亮的部分是因為脫皮使然,
不仔細看好像是燒燙傷一般(下圖)XD
這是還有擦防曬的情形,
可見澎湖的熱力有多強大啊!

不過南方四島的海底世界美得可說大開眼界!
老公說珊瑚比沖繩帛琉還要漂亮,
因為日照充足又是洋流交匯處!
其珊瑚覆蓋率竟然高達100%,
目前只有澳洲大堡礁的珊瑚覆蓋率是95%,
而澎湖珊瑚更是勝過大堡礁!
種類之多色彩之美絕對也不輸給帛琉!!
所以凡事還真是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啦!
但本倫還是只敢躲在房間裡偷閒,
因為他們曬成那樣簡直嚇屬我啦!

本來預計待個七天,
結果到第四天,
小孩一旦要下海就像要「殺豬」一樣,
各個哀嚎不已,
因為真的被曬得頭昏腦脹!
加上颱風來攪局,
所以就提早打道回府啦!

台灣真的很美!
暑假有機會真的要勇於追日+到處趴趴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