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夢到看到媽媽有一家專門賣美麗衣服的櫥窗和店面。我看到的是櫥窗上有藍色漂亮的衣服,我想這衣服真漂亮。接著又想這店面賣的高檔美麗衣服會有多少人會買?!雖然我也有在想媽媽怎麼會賣起高檔的舶來品?!同時我好想回頭去看櫥窗的另外一邊展示的是哪一件衣服,因為我好想看一看啊。

接著我好像是和小孩走在路上。後來決定搭公車去目的地,我在想要回家拿腳踏車什麼的嗎?!想想若要拿腳踏車就不方便上公車,所以作罷。於是我決定去搭公車了。結果公車作勢要開走了,我看到公車上的世敏(同學),於是我大哭怕搭不上車了。結果公車門竟然打開了,我開心地就上了車。我站在公車前面,看到有人似乎是罹患什麼疾病,好像是下半身是裸露還是有狀況......

後來好像有到達目的地。夢的最後我看到二哥,我看到那個由腦傷變成有精神疾患的二哥...........

這夢似乎象徵著我可以意外搭上通往目的地的公車。雖然最近甄試陸續開始了,但是我越來越沒有自信了。因為市北結果已經出來,我果然落榜了。我突然對於自己作品開始感到不滿意。我的作品還有學校會喜歡嗎?!!我可以獲得青睞嗎?!還是我需要更多的努力才可以靠近夢想?!

這個夢似乎顯示一些可能性。有趣的事隔兩天我去上課,遇到世敏,他很開心地說她遇到伯樂,她原先並沒有預期可以進入更好的學校,可是她卻受到好的學校的教授的青睞與鼓舞,他覺得人生頓時有了希望......我是真的替她高興。他遇到伯樂了,我也覺得她很值得。我也希望他可以因此考上該校,朝目標前進。而我的伯樂在哪裡?!真希望這些學校有我的伯樂啊!!我知道我很適合這工作這志願,可是他們知道嗎?!如果不行被看見,我願意一直自我支持下去嗎?!!!我其實是願意的。只是我也很渴望有伯樂的賞識。

今天我夢到家裡來了兩個外國人。他們說的中文可真清楚與好。我有招待他們什麼........後來我又夢到我在照顧一個小朋友,才兩歲,可是說話很厲害,他還會說要吃珍珠,講話很清楚與溜。我感到意外。最後他和來逛街買衣服的媽媽走了。我看到我的朋友Tina在試穿美麗的衣服。我也想穿穿看,看是否也很美麗?!!

最後我看到黃醫師。他說他是台灣師範大學畢業。我心裡想說好像不是啊?!他明明是輔大畢業的啊?!但是不管哪個學校畢業也不是重點。因為她確實是一個很卓越的心理師。後來我們來到一個地方,好像被一片東西遮蔽,旁邊有燒著檀香還是什麼的,我好奇地往裡面一看,竟然在一片荒菸漫草中,我看到有整理的痕跡與道路。它原本是一片荒漠,但遮蔽物之內竟然有道路與整修。我心裡想說這裡很適合鋪上小石子路,可以讓更多的小朋友到此遊玩。

這個夢似乎是一種預示。我看到我的夢想了。我夢到同學,夢到黃醫師,他們都讓我看到未來的一條路,似乎在迎接著我。這是一種預示嗎?!這是集體潛意識嗎?!!這是我要靠近自己的夢了嗎?!我好期待近日有好消息啊!!

除此之外,我仍然會繼續努力。為著我的夢想我決不放棄!!雖然未來仍是一片朦朧不明,但是我的夢境似乎一再顯示我可以穿越而過,我的未來已經展開,目的已經在等我了。祈禱夢想實現,為更多的孩子奉獻我餘生的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