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027晚餐  

晚上煮檸檬魚+金沙豆腐+梅乾肉燥麵線+炒芥菜
大寶最愛金沙豆腐,二寶最愛檸檬魚,小寶最愛麵線,
我最愛看他們吃得很開心!!
因為米缸米空了,
最後決定把昨晚剩下的梅乾肉燥拌麵線,
結果小孩很捧場。

今天中午和一個開知名餐廳的長輩請吃飯,
他聽到我平日會用鵝油炒菜,
他非常認同。
因為他說鵝油完全不會卡血管,
對身體也不錯。
我平日將不同的油交錯著使用。
但是從去年起就開始不使用市售的一般油品了,
因為我聽從一個自然營養學家的建議,
就是交錯使用鵝油,豬油,橄欖油,芝麻油......等等。
而且好的油品對身體很重要,
因為遍佈全身的神經系統的組成分子,
主要就是優良蛋白質和油脂!!
所以平日要攝取好的油脂和優質蛋白質。
因此所有的問題油我都沒有使用到。

今天聽到很懂得美食與養生的長輩很讚許。
著實也很開心啦。
而且我還獲得很多美食與養生情報,
聆聽懂得美食與養生的長輩分享,
真的是受益良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