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人

我的老情人和小情人都回來啦。
這幾天他們漂洋過海度假去!
今天趕回來不是為了情人節,
只是為了要躲颱風卡緊回來!

中午因為腦袋卡住實在鬱悶,
於是狠狠去吃個兩碗餛飩麵。

結果巧遇一個學校的家長,
靦腆的家長最後告訴我說,
他有多麼喜歡我家大寶,
他小孩也把大寶當偶像,
聽他敘述大寶愛搞笑的一面,
我也覺得很有畫面很陶醉,
霎覺我的小屁孩也有各個不同的面向!!
感謝那位家長讓我看到小孩不同的美,
也感謝今天讓我頭腦變得清楚的彭友!

更感謝我的情人們讓內在孤僻的我變成「有情人」!
祝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可以是快樂的「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