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24看不見的味道  

看不見的味道

早上陪大公子跑行程,
他聽我說,我聽他說,
感覺和他越來越靠近!
想起小時候我的媽媽,
總是把心事放在心頭,
我不知道別人眼中的我,
也不知道我和別人的界限。
我們看似親密其實不曾擁有各自。

我是做了媽媽之後才學習親子溝通,
說比唱容易但怎麼說也是一種學習,
慢慢地知道如何話說彼此,
有聆聽有回應流動自然來!!

彼此有各自界限可對話,
也可以選擇包容或堅持,
可獨立也可以互相依賴。
不是近逼或撤退的無奈。
成長進行曲我也還在學!

晚餐懶得大肆張羅,
乾脆煮起義大利麵。
味道好是好,
感覺少了義大利魂,
原來是少加了白酒!

其實看不見的更重要。
溝通或成長大概也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