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解析?!!

今天早上我夢到我上學遲到了....
這夢已經夢過無數次了,
但這次很例外地卻夢到我搭上計程車,
車內有四名共乘者。
我慶幸自己搭上車而且省很大。
這夢的象徵意義很有趣。
我算是遲來的學習者。
但是最重要的是要與人一起才會省很大。
我今天上課時就和同學討論內容,
果然收獲非常的大!!
發現自以為得懂的卻是模糊甚至錯誤的概念。
我深自發現覺得與人友好與不恥下問,
才是學習與修正最好的方式之一。
我也是這麼老了才深深體悟到啊^^

 

週日早上我夢到我在一個很大的魚池裡。本來有一隻又一隻小小的青蟲。最後因為吸收了水池中很多藻類,變成很大的青蛹!!我真是嚇了一大跳!!這又代表什麼呢?!!

 

週六早上我夢到有人來參觀我老家。他們帶好茶要我泡。後來我很好奇他們是爸爸的客人嗎?!!但是他們又說了一個梁化糖之類的名字。可能是鄰居吧?!我想。他們是要參觀這裡的古蹟。我家整個區域變成古蹟了。

我還看到家裡有別人送的內衣禮盒。雷絲內衣褲變得很漂亮。這是別人送的美麗禮物。

客人問說川廊的廉子什麼時候用?!我說就早晚都可以用吧?!!

在這之前我夢到胡因夢變成內達華洲(總之是在美國開業)的小兒或內科醫師。她和人在吃飯。我看得有些發呆。因為她年輕很漂亮。現在竟然變得這麼厲害了。

夢的世界好好玩。我有待進一步去解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