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17青春雀躍  

青春雀躍的煮婦之歌

今天一早就趕往桃園忙二哥的事情。
下午再趕回臺北市忙著我的事情,
買完菜回到家已經六點了。
我正要主飯菜張羅時,
「賢惠」的老公已經從好市多買了韓式烤肉,
叫我也免煮米飯了,
簡簡單單料理就好。
老公會幫忙與體諒真的是很感動,
我等他幫忙家事也已經等了將近十年,
不過真的很值得總算倒吃甘蔗。
當然最好像我的小孩們,
從小就開始訓練作家事烹飪(在我的淫威下嘿嘿),
將來可以互相幫忙支援老婆(媳婦)也開心!!
至少做媽媽的我也可以享受互助合作的感覺。
(雖然訓練的過程很煎熬辛苦但絕對值得!!)
因為家人可以各自獨立與彼此合作!!
我終於可以開始計劃二度就學與就業(超級期待),
外表將蒼老的我內心才要青春雀躍小鹿亂撞,
我真的感到好開心期待新生活啊哈哈哈!!

還有今晚我煮了紅燒山藥雞肉+排骨鹹蛋花椰湯,
(前方是好市多買的韓式烤肉。老公用烤箱烤的。)
『這花椰湯好喝!!可是這紅燒肉雖然味道好,但沒有主題,怪怪的!!.......』老公說。
(天啊~你一定要這麼認真評論嗎?!這就叫做創意與分子料理嘛?!!)
『這湯還好!!但是這紅燒肉真好吃!!.....』愛食評的大寶也說了。
看來我不必對評論太認真。不然你會人格分裂是吧XD
重點是我做得很開心與吃得很開心啦!!
也謝謝黃子容分享給我的鹹蛋湯啦
(從來沒想過咸蛋也可以做湯)。
連挑嘴的老公都說好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