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211棉被與鬆餅  

棉被與鬆餅

『你有聽過有人棉被38天都沒洗嗎?!』我接小寶回家時他劈頭就問我。
『ㄟ ~是有啦。但是應該不多吧?!你為什麼問這呢?......』
『我明天再不把棉被帶回家洗,我的棉被就38天沒洗了啦!!........』小寶說。
『啊~你怎麼知道棉被38天沒洗了?!』
『因為老師說的啊........』
『哇~那你聽到老師這樣說是什麼感覺?!會很丟臉或不好意思嗎?!.......』我問。
『當然啊。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哩。..........』
『老師當眾說的嗎?!!』
『對啊。.........』
『你有沒有和老師說這樣多不好意思啦(或難為情啊)?!.......而且明天我們要外出去玩,這樣無法去幼稚園椰........』我問。
『對啊。我那時候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該怎麼辦,已經沒有在想老師這事情了 ..........』小寶說。
『要不然就星期一再拿棉被回來洗吧。.......』我最後說了。
『好吧,我看也只能如此了。.......還有你記得要給我做鬆餅喔。你昨天說要做給我吃,結果你忘了做,你今天要補償我噢!!.........』小寶說。
哎這小寶實在很可愛。他會對於棉被38天沒洗棉被感到很難為情。(其實應該也還好吧?!哈哈)但是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明天全家要出門去玩,還有吃鬆餅的事情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