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道菜還好....可以蒜頭加多一歇?』
大寶常常像食評家對我的菜「品頭論足」。
簡直和他爸一個樣。
『既然你品味如此靈敏,那你做給我吃啊?!』我回他。
與其讓他空有味覺,
又這麼「嫌會」,
哪能理解俺的辛苦,
不如就讓他實際做出來!
我就這樣收服兩個嘴叼的男人。
今天大寶在大廚(他爸)指揮下炒飯。
而且還真是蠻成功的啦!
有時候我沒空做飯,
就是仰賴這兩位變出食物來的!

今天大掃除真的是清不少陳年垃圾出來!
而且全家沒人閒著,
雖然小寶真的是很賴皮,
總是把東西都搜刮到櫥子裡,
來個「眼不見為淨」!
趁此時將他來個「見光死」,
讓所有東西可以「各就各位」!
至於穿不到的衣服最好就眼不見為淨,
趕快清除或送給有緣人!
最後終於把家裡弄得更整齊舒適,
真的是很開心啦!

最後也很感謝鐘點管家幫我不少忙!
讓我在收納毫無頭緒時常常幫了很大的忙!
好的收納絕對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整齊舒適!
不好的整理法會讓你常常費力又徒勞無功!
生活處處是學問,
而且術業有專攻!!
可以和不同專才的人一起學習,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