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028晚餐心  

源源不絕的愛

今晚煮彩椒牛柳+梅乾菜蘿蔔+炒珠蔥+小火鍋
小孩都很愛吃彩椒牛柳和梅乾蘿蔔。
只有小寶偏愛小火鍋,
因為有一堆丸子可吃,
還好平常我也很少煮這種加工製品。

今天中午老公找我去兜風,
我當然是捨命陪君子。
我們就天南地北的聊天。

當經過類似辦喪事的民宅時,
我看他們好像在燒很大一艘船型,
『我以後走了,千萬不要燒這些給我。.......那你呢,要我幫你燒什麼嗎?!想要超跑嗎?!.......』
『人都走了,還要超跑幹嘛!!......你燒高科技給我好了。就燒超光速戰艦給我。.......』
『超光速戰艦?!你是說那種用紙糊的戰艦,然後上面註明是超光速的那種嗎?!.......』我故意很認真地問他。
老公沒好氣地笑了.....
『照習俗來講確實是用燒的。超跑不用了。超光速戰艦倒是可以。.........』
『我想搞不好你的靈魂跑得比光速還快。我乾脆燒信用卡給你好了,看你要什麼就去買吧。.........』我也笑著說了。

『你小心一點,這(車座)是真皮的!!』我下車買東西時老公很緊張地交代。
『我全身上下才是如假包換的真皮,怎不見你這麼小心翼翼的啊?!!』我故意虧他。
老公也只覺得好笑。對我而言,這種無話不說的自在感就是夫妻吧。

我們不管是政治還是日常瑣事都是聊天範圍。
或許是這一兩年我花很多時間整理內在與學習心輔,
所以現在看老公是越看越可愛。
雖然他還是以前的他,
但是在我眼裡他已經不一樣了,
應該說是我自己變了吧。

我家小寶更可愛了,
每次看到爸爸去學校接他,
就好像是看到失散多年的愛人一般,
雀躍之情完全顯露于外,
不像看到老媽我倒是很淡定,
他更愛十分情投意合的爸爸!!

父母看小孩,
就像小孩看父母,
如果用心互相陪伴,
那種愛慕之情常常是源源不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