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修正上一次的狀況。因為聽完二極聽析~7後,我們去墾丁度假,中間和老公發生口角不少,包括當晚去IKEA,我很不高興老公要我閉嘴,只因為我表示不贊成孩子選一些不適合的床組,於是我很消極地對抗,最後也和他說:
『如果你透過否定我的方式,來成全孩子,這樣是好的、尊重方式嗎?!、、、』之後我們又言歸於好。

後來週三去墾丁的當天早上,老公又為了找手機而讓我們頻頻等待,我就很不高興兩件事情:
1:他自己又掉手機,可是他最喜歡念我們很會掉東西!!
2:他自己常常拖延時間,可是他卻最不能容忍別人拖延時間。
因為當天早上發生這事情,拖了很久才上路。我很不高興他的這種意外造成大家的不便,可是他態度卻又認為理所當然。

上路之後,我正在看書,結果他卻要大談『列購買清單』,我一聽到這事情,自然是不耐煩,第一我要看書,第二:購買清單其實都是瑣碎的清潔或零星用品(如文具、餐具、吸塵器、腳踏墊、、、),但是我一直在意的大項家具(書桌的椅子)卻一直遲遲不決定,卻將焦點放在這些細向,令我不耐煩。尤其是我正想看書的時候。

就這樣去墾丁的一路上,一邊度假,一邊難免有零星口角,但是也還可以。
最嚴重的是回程時,我要去買包子,連朋友都拖我去買。結果我都已經到店面了,只是因為要等獅子頭包子要12分鐘,他竟然給我大發脾氣,叫我自己搭車回去@@我真的很生氣,因為去那裡買包子是他也同意的事情,他只因為牙齦疼痛,就對我亂發脾氣,我還好心說,我可以開車,他儘管休息就可以,他還是斷然不同意。結果就這樣直接上路@@

當然我後來就還是和他說清楚。他後來也比較能接受,因為總是不能空腹上路吧。最後才讓我在路邊吃麵線什麼的。但是我沒有買到好吃的包子,還是很嘔。

就是這修些零星口角,我在這隻間也有些微微的小感冒。老公後來也是有感冒,但是也都很快就好了。

感冒讓我作一些修正。我自己的感覺是,就是會擔心名譽的問題,擔心這些丟臉的越軌行為(其實也沒有什麼啦,況且我早經揚棄這些行為了),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待,而且又有看到網路上一個8級聽析員很荒謬的告白(他後來控告山達機,即使他是OT8,而且顯然是想法還很偏差錯亂。如果這麼偏差錯亂還能當OT8,與很優秀的聽析員,你說我怎麼不會擔心自己的揭露會不會引來不必要的顧慮呢?!)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顧慮其實是多餘的。我為何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即使是不名譽的往事也都過去了,最重要的是自己都有修正,而且何必如此在意別人的觀點。顯然我想太多了。至是否有其他原因導致我那週顯得比較焦慮與愛找碴,我也不是挺清楚的。

但是旅行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作修正的聽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