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聽析正式到一級聽析。一級聽析先從客觀性聽析開始。聽析員說,這個一級聽析包括物體、幫助和問題等三方面。
這個聽析的目的是讓人從彼此的對立或對抗的思考中解脫出來。
今天首先從一級的客觀性聽析開始。現在指令很多:包括(都是大概的記憶)
『指出一個物體、、、』
『指出看到的物體、、、』
『說出我(聽析員)指出的物體和你的連結性、、、』
『說出我指出的物體可以保留、、、』
『說出我只出的物體可以消失、、、』
『說出皆下來2分鐘(10分鐘、一天、三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三個月、一年、三年、十年)等會發生的事情、、、」
「說出接下來的2分鐘(時間逐漸加大)你願意發生的事情、、、」

最後我發現物質看起來是障礙或物體,其實他可以是有助於自我生存與幫助的工具,就看你怎樣應用與創造。
我是我自己,我不等於物質,但是我可以穿越各種物質,自由擁有或離開。因為我不是他們(物質),但是我可以創造或應用。
物質看起來是有隔閡或有個硬殼,但是其實他們是變動不居與有空隙,其實是可重組與創造的。看你瞭不瞭解他們(溝通)。一旦瞭解就可以應變自如。
我是永恆的,只有我靈魂個體和真理是永恆不變,其他都是變動不拘,不可強力擁有或執著。
物質是不斷變動的,所以不是外表一般缺乏變化,他可以變化萬千。他隨著看的人(如我)的改變與創造而所改變與創造。所以是靈魂個體的決定與創造力!!

今天很快就一個接一個很快地領悟與穿越。正如我所料。而且似乎我有一個預知的能力。例如我說我將在20分鐘內可以結束聽析,結果真的是在20分鐘以內結束。
我感覺我的靈魂個體很犀利。有時後我覺得我的眼光代表著靈魂個體的洞察與犀利,他似乎快要破殼而出的感覺。有時後我覺得我就是有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住在裡面,他逐漸擁有主導與引導力?,讓我很輕鬆自在地面對自己與外在。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已經很容易湧現一種絕大的自信力與覺察力。我感到靈魂個體的力量正在驚人地甦醒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