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內容:_零級聽析心得報告_______


   我終於通過了零級聽析!!我覺得如我所料地在過程中擁有很多的領悟與開心,偶而也有些恍惚與興奮過頭的感覺,解答與了悟的喜悅與開懷有時會讓人覺得似乎有些不真實.但是我對於這些聽析的設計與安排,感到由衷地讚歎.這充滿了對人性細膩的了解與透過很微妙的檢視來讓人看到自己的內心世界的種種聲音與障弊,真的很厲害與神奇.我也很感謝聽析员敏銳的觀察與讓人十分自在地特質(但是又絲毫不會失去人情味)一個很棒的技術和良好的聽析员,終於成就了這段很棒的人性的領悟與突破.


 


我個人在這個聽析中,發現到溝通無所不在包括個人對別人、別人對自己、其他人對其他人以及自己對自己等各方面的溝通與流向,這可以做很多的檢視去掃描出自己的心靈版圖下的各種陰霾.障礙與遊戲.最後擁有很直接的突破和領悟,讓人足以願意去面對各種的溝通與考驗.因而享受溝通帶給人的解脫與自由,以及豐富順暢的流動與自在感.我對於溝通確實更無所恐懼!甚至擁有更多的平靜與智慧可以油然升起,還有面對和任何人.事.物的溝通顯得更輕鬆,幽默感與創意也更豐盛了.


 


人可以誠實自在作自己,也可以讓別人因為良好的溝通成為他自己.還可以互相創造與提升,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交流與互動,這個聽析就是讓人可以自在面對自己的內心世界,和外在的人事務.還有比這個是更棒的體驗與過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