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聽析真是神速,我本來是哈欠連連(下午2:30聽析),聽析不到幾分鐘後,突然精神大振,靈感快速湧現,所以應該不到20分鐘就結束這個聽析了。
聽析的指令分別有3個:

『指出這個空間一個你不介意存在的東西』
我的領悟是,由將注意力放在外在的物質,我可以和周圍的物體(質)溝通自如,同時可以感到精神很好、很愉快。因為可以和外在溝通與交流,讓人感到豁然開朗與精神翼翼!!

『指出一個你不介意某個東西(聽析員會指出某個東西)變成另一個東西』
我很快就領悟到,所有的東西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一直都有變化。我們會以為外在的東西沒有變化,其實他們不斷變化,也可以變成各種可能。而且我可以擁有很多的創造力,去改變任何東西成為一個新的和美麗的可能!!我想到這個房間如果經過我的巧手改裝,一定可以擁有很不一樣的面貌。這真是一個令人很興奮的念頭,因為人會擁有很大的主導與創造性!!

『指出一個你不介意你的身體變成另外的東西』
我又很快地領悟到,我不是我的身體,我可以將身體或者外在任何物體(物質)改變或創造,這是一個很棒的創造與改變,而我是一個靈魂個體,而不是身體或物質等外在的東西,我擁有一切的創造與改變的能力!!這讓我很開心^^

在聽析前我本來精神不佳,聽析不久就感到很有精神與開心,聽析簡直就是我的活氧與能量來源,我想我和靈魂個體密談和交接的時間越來越靠近了。我不在受限於自己的外在和種種小我聲音的左右,而可以讓靈魂個體充分掌舵與創造一切,這就是聽析可以帶給我很大的確信和能樣量!!

雖然快速得有些不可置信,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