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聽析,恍如隔世,又恍如一場夢。最後我的心靈深處,不斷地吶喊,我要找到自己,我一定會找到自己。我今生一定會解脫。我將過去這長長的一場夢就要結束了、、、我邊念邊確定,這是我心深處的吶喊,而且這聲音已經存在很久很久了!!

一開始是MARTY要求我『回想一個事物!!』我最先想到的是一顆楊桃樹,楊桃樹上結滿了粉紅色的小花,甚至結實纍纍,那是我童年老家一顆壯闊無比的楊桃樹,我第一個想到的事物竟然這棵樹,一顆我從來也不曾懷念過的樹。接著我看到我的童年,有媽媽、爸爸、哥哥們(好像沒看到弟弟),看到我的童年生活,有看著夕陽作手工的回憶,有看著河床潺潺流水,我和母親洗衣服的情景、、、有很多畫面與經歷,看著看著,最後我看到夕陽。最後我看到夕陽理的一顆楊桃樹。

『我知道了!!我的晚年會桃李滿天下!!』這是我的結論。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結論。好像是一個預言或預知似的,我結束在這樣的畫面,一顆楊桃樹,結實纍纍、搖曳在夕陽餘暉裡。

於是第一個『回想一個事物』的聽析就結束在這裡。

接著MARTY要我『回想一個時刻』。這下歷程就比較令我感到意外與有趣。

我會看到黃寶清、看到開柏,我感到我愛他們,但是因為誤解而分開,又因為瞭解而在一起。我對他們其實有很多的愛。我甚至看到開柏17歲時,那俊美的背影,發光發熱站在群眾之中,他很棒,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與期待,完全不同於現在的白目或惹人嫌、、、。我看了好感動,也很以他為榮!!

接著我會看到ET,有黃眼睛的ET,開著戰機開火,似乎在開戰的畫面,接著變成廢墟,接著又是火山爆發,是戴尼提DVD的火山爆發嗎?!還是核爆,還是戰爭帶來的爆炸、、、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爆炸之後就是一場廢墟。結著又重建,又爆炸,又是廢墟、、、。那是我嗎?!

後來ET來到遼闊的宇宙星球,飛出了地球,最後我有看到一群ET在慶祝,甚至看到賀伯特先生,然後有一群人圍著火山在慶祝,慶祝完成任務和彼此連結在一起。這畫面還是讓我想到說,這是真的,還是我自己想出來的?!而且要很大膽說出來,還真是有些尷尬,因為好像是自己在說一個曾經看到的資訊罷了。

接著更奇怪的是,我有看到洪水,兩次都是很大的口徑,有水飛奔而來,最後水中有蝌蚪,後來進入女體,我出生了,我看到我媽媽、爸爸了。接著我看到媽媽像是甘乃迪夫人,而出現甘乃迪。接著又出現瑪麗蓮夢路,夢露被槍殺了,被甘乃迪槍殺、、、她淌在血泊中一直流一直流血,那不是甘乃迪殺的,是甘乃迪夫人殺的!!我媽的臉孔一直變成甘乃迪夫人?!笑容是有些像,但是我媽不是甘乃迪夫人啊?!我應該也不是夢露啊?!可是又好像是,最後我竟然說出、、、
『我是第三者!!我是為了贖罪而來,我是為了幫我媽媽贖罪而來,、、、我不是第三者、、、我沒有欠誰,誰都沒有欠我、、、誰都沒有欠誰,我不需償還,每個人都有他的幸福,我值得擁有這一切,我就是一切,一切就是我,我沒有欠誰,我不需償還,、、、我是愛,我就是愛。、、、』這些話語一直重複,像是個夢話一般,不斷重複。

『我要找到自己,我不再隱藏,我一定要找到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我不要聽析,我確定這就是答案。、、、我要聽析,我要成為OT,我是有任務來的,我會完成任務而去、、、我要找到自己,我就是答案,答案就是我,我就是一切,一切就是我!!我要找到自己、、、』我一直重複這些話語,而且越來越強而有力,篤信而不移。

最後MARTY問我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我要找到自己,這就是一切的答案。我一定會找到自己,我一定會解脫。我將不再輪迴。我將要離開。我一定會找到自己的,並且解脫的!!、、、』

是的,這就是我靈魂不斷地吶喊的聲音,我很確定,而且不容置疑。我此生的目的就是要找到自己,也幫助其他人依循相同道路找到自己,找到自己最終極且永恆的幸福之道。我一定會完成任務回去。

中間我還有看到我到1511年,1711年,1911年,分別是狀元?!藝妓(最後投江)和黃蒲軍官。我告訴自己戰爭即將結束,我不再活在戰爭當中,我也不再為了追尋愛而不斷離開不負責任的愛,我將找到自己最後的幸福,就是我此生的家庭,讓家庭的愛一直延續下去。

這些是真的假的,我也不確定。可是腦袋確實會出現一個年代,一個過去的年代。甚至我還回到西元元年,我變成耶穌?!!好像也有變成法國人過、、、這些姑且不論真假,但是我的結論就是以上所說!!

這次聽析好像回到時光隧道,好像作了一場好長好長的夢。我告訴自己,我即將要結束這一場好長的夢,我將解脫與離開地球。但是在此生,我一定會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之道,也幫助別人找到自己和幸福之道。

我結束聽析後。我打了一通電話回家,發現家中門外的消防管竟然爆破,然後家裡還鬧水災,泡在一片汪洋水中、、、。我是不是在聽析的時候,看到洪水來襲,就是這個洪水呢?!

生命好有趣!!聽析好有趣。我感到靈魂的聲音越來越強而有力。是的,我一定會找到自己,也一定會回到真正的家,而不是在這個虛假的世界一直打轉下去。我最後也會影響其他人,讓其他人也能回真正的家。

我會聽析下去,直到我確定已經找到自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