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我下午約2:00聽析。

今天是藥物程式的客觀性聽析。

一開始MARTY拿著一個小罐子,當他放到一個點上,我就要拿給他。我感到很HIGH,很快地我就說出
『事物都是變動不居的。所以我要隨時配合變化,才不會因為僵化而困住。隨夠隨著變化而變化,其實真的很開心!!』

接著MARTY又將罐子放在某一個點上,於是我就將這罐子拿到手上。

『面對千變萬化的世界,我具有主導的能力,我具有掌握物質與一切的能力!!』

最後是MARTY拿著罐子放在那裡,我就趕快拿起來,又放在一個新的地點,這個遊戲更HIGH,因為速度很快,於是感到很衝刺與興奮!!

『速度是關鍵!!如果人能像孩子一樣,無所不是遊戲,而且投入其中不斷創造與衝刺,就會感到十分快樂與得意!!、、、』
最後不到20分鐘吧,我結束了今天的聽析。

『我覺得生命就是一場不斷變化的存在,人要配合變化,而且也可以主導變化。最重要的是,要像孩子一樣,活在當下,充分遊戲與競賽,享受每一刻帶來的速度感與創造力!!那樣真的很棒,感覺非常地好!!、、、』我最後說了。

今天的聽析好HIGH,MARTY也很開心,我也很開心。連CC都感到好開心!!我感謝這聽析,讓我重拾童心與創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