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只要孩子白天玩得太興奮,晚上很容尿床。


像是昨天三寶從早上起床到晚上12點才肯睡覺,中間大概睡不到一個小時!!


我真懷疑我生的是一個嬰孩,還是一個不睡覺的怪胎?!


所以昨晚我料想他應該會尿床,睡前特意帶他去尿尿。


『來~我們一起尿尿!!、、、脫褲子啊?!、、、』三寶竟然像是老大一般指揮在一旁的我。


後來我才和他解釋男女生生理結構不同,男生可以站著尿尿,女生則要坐著尿尿。


他聽完似乎不是很滿意,但是也只好說、、、


『好吧!!那我就先尿尿囉!!』這才放過我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
    chifen0329

    我的媽媽咪呀~婚姻與親子急救站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