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打電話詢問我昨天的狀況....
我很開心他現在會更關心與詢問家人的狀態。

過去我都很『尊重』他的任何選擇。
包括他都會很忘情地工作而忘了家人的存在。

後來我對他說,我喜歡他很努力工作,
但是也希望他常常記得家人的存在。

例如每天都要固定打電話關懷孩子和我的狀態,
他現在就做得頗不錯,可說是一個更稱職的老公爸爸。

他雖然在外很忙,但是也會打電話和孩子聊聊當天狀況。
我也會隨時把最新消息告訴他....
現在不只是我默默『上書』陳情,
而是他也學著把消息與關懷化為實際動作,
全家的默契與合作氣氛更上層樓啦!!

家庭成員每個人各有長短處,
最重要的是要經常彼此交流溝通,
以便養成內心有自己也有家人的存在,
以及培養進一步的互助與合作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