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校察看

今晚的客人是一對夫妻和一對女兒。
我很喜歡他們的真性情。
老婆會吐老公的槽,
老公也會自嘲不已。
和咱們家風格真的很接近。

他們家也不吃冰塊水,
但是爸爸忍不住去倒一杯來喝。
女兒馬上抗議道,
結果爸爸說:
『我是給舌頭冰敷啦!!.....好啦好啦,我給我的手冰敷總可以了吧?!!(雖然不喝,但握著不放)』

大女兒的數學被同學笑說,
『數學怎麼會這麼差?!!(女兒國語超強,數學即使分數不差,也會相形見絀)你要去補習啦!!.....』同學說。
『我有啊!!我還是家教呢。就是我爸爸教的啊!(其他科是媽媽監督的)..... 』
後來爸爸被『留校察看』。

『再給我一年機會看看麻!!』爸爸抗議。
可是觀察三年之後的成果似乎沒有起色。

因為現在的數學教學內容很簡單,但是考題真的不簡單。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暑假來個『交叉教學』。
我老公負責周一教兩家孩子。
而那位醫師則週四負責教兩家孩子。
最後在驗收成果如何。

我想結果可能很精彩。
兩家忙到不行的父親卻要聯手教小孩,
才是我最期待的啊。
我真的很拭目以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