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心得

從週日感冒,到今天似乎快要收尾的短短幾天,
我很感謝老公的體恤,關心與幫忙,這讓我真的很窩心,

我也很感謝昨天和老師的一席話,讓我瞬間看到往事如煙,如何引發我這次的感冒,但也瞬間茅塞頓開,豁然開朗,不適感立刻一掃而空.....(只是晚上又有一波的揮發)

我也很感謝我的二寶會關心地跑來問我:
『你需要我幫忙嗎?!.....這條圍巾是要給你用的喔......』

而三寶則野人獻曝地跑來和我一起在床上取暖,

因為以他的年齡而言,他會認為我就是世界,世界就是我!!因為我很喜歡和媽媽一起擁睡,相信媽媽也一定是這樣想!!所以他就自告奮勇地跑來和我睡一頓,直到我看到他快睡著後,才催促他回房。他這才搖搖晃晃地回房睡覺!!

我看了這些孩子的反應真的是很感動。

至於老大則是採取『不行動』的行動。
那是因為他是如此獨立自主,
因此相信當人生病時,就是要安靜地一人休息,
這是身為男性常有的典型,雖然也是好意,但是難免吃虧,讓人以為很冷漠說。

當然我也心疼他如此獨立自主,
未來我將致力於他更樂於和人聯結與分享的『潛能』!!

每個孩子都是一個禮物,尤其生病的時候,你更能感受到他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去關心他人。他使用的方式即是展現他如何看待這世界,這和年齡有關(老三還是以自己為中心,老二已經可以感受別人的需要與差異了,老大則是凸顯自己的老大性格),也和個人性格特質有關!!

最近感冒的人真的很多,我身邊很多人就相繼淪陷!!大家可要多多保重啊!!多喝維他命C,多休息,多泡熱水澡,相信比吃藥還要究竟與有效喔!!(我和一位好友就用這些方法,讓自己儘快復原的喔)IMG_8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