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4-10 上午12.27.28

兒子們都說要去看「咒」這電影,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我看完的感覺是確實有夠恐怖的!!
再來就是我看完很想吐😖😖😖
可說是集恐怖與噁心之大集......
這部說是真實事件的改編,
但一般而言電影喜歡走極致(就是極端啦),
但是我不喜歡這麼極端恐怖,
與對命運完全無可抗拒的電影,,
而且很多畫面真的蠻噁心聳動的!
但如果很喜歡挑戰恐怖程度的人,
是很可以去看這一部電影。
但現在我得去收驚了,
決定去看好笑的「社內相親」趨趨驚嚇😝😘
(一天看一集笑笑就好不然也是會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