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7-27 下午2.48.39

今天光是預約疫苗注射,
由於是醫事人員的第一劑,
首先要上網一家家醫院查詢,
發現附近醫院都被預約完畢後,
持續打1922一直佔線沒接通過,
後來只好到新北市衛生所網上查詢,
接著打電話去了解,
好不容易接通後,
一個接線生很親切告訴我作法,
「一個是一家家醫院打,不管是新北市還是台北市,一個是上唐鳳系統左邊先預約.....前者較費力但較快可預約到,後者不費力但要費時等待約一週....」
「有哪家醫院目前有疫苗,因為剛剛一家家醫院查詢,附近醫院都沒疫苗可打了喔?」我問。
「我看一般是亞東和台大還有,但你還是要一家家打!」
「那可以同時兩邊預約嗎?(指唐鳳系統與各別醫療院所去預約)」
「可以啊,他們兩邊無法知道你是否有預約,但一旦你注射後就會有顯示出來。」
「真是謝謝你的說明,這樣我了解了。」至少有一線曙光與方向,
在我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不斷查詢之後,總算有人可以比較清楚指示。
後來我就上亞東醫院查詢,
結果又是額滿。
我接著到台大醫院線上查詢,
沒想到可以預約,
但是當我預約完,
線上卻沒顯示是否預約成功,
我只好打電話到台大醫院了解一下,
發現原來還要到預約掛號處去確定是否預約成功,
最後確定有預約成功真是太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