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0-07-12 下午8.12.37

下午和老公一起去貢寮的桃源谷步行,
由於他有四個路線可進入桃源谷,
老公就挑選最近的內寮線進入,
「步行只要十五分鐘!」老公說。
於是我信心滿滿地往前行,
後來簡直氣喘吁吁到不行,
「你是說以寶貝(我家的飛毛腿狗)速度走十五分鐘嗎??....」後來我忍不住問老公。我走到後來不僅汗流浹背,而且簡直要腿軟啦。因為路程絕對不止十五分鐘,而且都是陡坡居多,爬起來真的很喘啦....。
「你看那兩根柵欄是做什麼用的?(照片中右圖).....那是要防止牛跑掉的柵欄啦。」老公說。
「那你怎麼還跑出來啊?!!(我指他就是那頭笨牛,才會問愚婦我這笨問題哈哈)
不過到了草原是真的很開闊美麗,而且感到陣陣涼意襲人,非常消暑,煞是舒適!

回程看到雙溪的荷花池,還有天燈造型的平溪警察局,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景點。所以最近還會再來造訪,因為沿途都美不勝收。

攻頂後雖然下山想找家餐廳好好吃一頓,
但是老公還是堅持要回家「吃自己」,
結果他回去後花不到二十分鐘就弄出一桌的菜來,
他做得開心我們吃得更開心了^^

貢寮桃源谷不是桃園仙谷但都很美
爬得氣喘吁吁但攻頂後眼界開闊涼意十足
雙溪的荷花季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