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一個悠閒愉快的母親節。
下午先到月牙彎的河流去戲水。
看到藍雀叼著青竹絲從天而降,
(是無毒的小青)
小青像是一彎綠葉在水中蜿蜒,
一旁媽咪和小孩說是他們的家!
想想也有道理我們只是一過客,
玩水捉蝦吃西瓜後才告別這河!

晚上老公帶我們去天然臺餐廳吃飯。
兩下就把滿桌美食一掃而空!
(是有多餓啊)
接著全家散步前往國家音樂廳!
其實我是個音盲,
老公招待我去聽音樂會,
和「對牛彈琴」沒兩樣!
『你有看過我去聽音樂會嗎??』我問老公。
(這笨牛是有多不了解你某呀)
『之前有帶你去聽過呀!』
『我那時沒有呼呼大睡嗎??(古典樂超催眠的啊).....你很喜歡聽音樂吼,感覺父親節或你生日時很適合送你去聽音樂會!』老公點頭微笑。(我還不了你嗎)
『但是我啊,不懂音樂。如果你要送我禮物,可不可送我看舞台劇,或者現場演唱(我喜歡的流行歌手)!當然送我現金那就更好啦哈哈.....』我說。
(與其讓他猜到我白髮,不然我自白較快)
『但是你送我的心意我有收到,也很感動啦!』我又說。
難得這頭「牛」蠻有心的,我當然開心收下!
(免得後面就沒戲唱了)

偏偏老公送我的是第一排座位。
『這音樂真的好好聽,但我覺得更是好好睡啊!(我一半時間都倒掛他肩膀上睡覺,只差沒打呼)......』我對老公說。
(是有多睏啊!!)
倒是聽到最後我著實「精神大振」!
因為已經到了結束的時刻!
然而整個音樂廳「掌聲如雷」不絕於耳,
沒想到演奏團竟然六進六出,
總共「附贈」了六首音樂!
(是有多愛演啊!)
這讓我終於醒過來,
原來這個義大利百年知名音樂家合奏團,
竟然如此受到歡迎!
而我只把它當作最長的催眠曲!

這個母親節讓我很放鬆!
由山光水色和催眠曲相伴,
最重要的是有四個情人的隨興陪伴,
雖然各有不同愛好與脾性,
但依然樂於相伴共守一生!
(你們擺脫不了我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