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味

上週中秋節烤肉會上最受歡迎的就是日本年糕啦!
今天又把日本年糕拿到烤箱烤。
配上紅豆湯,
簡直銷魂啊!!
二寶特別愛吃麻糬,
和我就是對味得很!
問題是他就一口氣把我一整盤麻糬「吃乾抹淨」!

可惱的是小孩都吃日本年糕不吃紅豆湯,
因為紅豆裡面加了大薏仁,
吃起來就是不對味!

對味時搶食得更來勁,
但媽媽常會搶輸孩子!
而不對味挑食時,
難道要我肚子當回收桶嗎?!!

下次煮紅豆不加大薏仁,
不然就是一塊年糕一碗湯(強迫配對XD)!!
所謂小人道高一尺,老母魔高一丈嘿嘿嘿!!

話說上週有三天連假真的好痛快!
結果這一週工作量大增外,
連下週作業量都「突飛猛進」!!
明早是大寶的家長會,
下午陪二寶、小寶上很愛的故事與創作營,
傍晚之後才是自己偷閒的好時機!
但後天還要研習一整天,
我的週末顯然不必下雨也泡湯啦XD
而且還要交出研究所的四份作業(今晚就得終結三份)!!
日子真的是過得扎扎實實的「跌宕起伏」啊!

還好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實習工作與環境!
所以好吧,辛苦一點也是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