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一番滋味的晚餐

晚餐有螞蟻上樹+番茄炒蛋+枸杞炒川七+煙薰鴨肉

昨天的地瓜飯大家都抱怨吃膩了,所以今天改煮黎麥飯。由於飯粒粒分明,加上黎麥有特殊的口感,而且含有優良蛋白質,歐梅嘎3與各種營養素,深具營養的價值,我個人是真的很愛這新口味。

大寶為了準備科展有幾天不在家吃飯,
二寶今天腸胃鬧彆扭所以胃口暫停營業,
難得只剩下小寶和我們夫妻倆一起晚餐。
『這菜聞起來是很香,不過吃起來爆難吃的!!........』小寶抱怨炒川七。
『你不愛這味道喔?(俺倒是挺愛的!)這菜很營養,可以照顧腸胃喔。這也是我的愛心。那你再吃一口我的愛心就好!.......』
但小寶一副要沙場赴死的感覺........
『那我吃一口就好,我只要吃炒冬粉!(螞蟻上樹)...... 』這好商量,好商量啊!!最後他倒抽幾口氣才吞下去XD

我想再過幾年,
大概就只剩下我們兩夫妻,
最多加上小寶一起共餐吧!
因為大孩子多半要去忙自個的生活!
所以今晚就特別有感。
不管手藝如何高明或走位,
還是大家一起分食最美味啊!!

所謂小別勝新婚,
即使是親子關係也是如此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