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人尋味

昨天為了清冰箱,
所以煮了一堆菜色。
包括松板豬+海參蹄筋煲+蒼蠅頭+地瓜葉炒+粉絲黃瓜湯。

今天繼續再接再厲地吃。
『這菜好吃嗎?!』我問。
『還好!』小寶回應。
『你說什麼?!』
『我是說你煮的比別人還好吃啦!』小寶又說。
我說這小子轉得也太快了吧XD

後來我見咖哩湯汁只剩下一些,
為了避免浪費,
所以我把冰箱一些剩菜+麵條煮成咖哩雜燴!!
『你要吃嗎?!』我問小寶。因為其他人吃飽了。
『我要!我死也要吃啊!』小寶說。
咖哩是小寶最愛吃的食物之一。所以他總是超級「捧場」。
其實我發現雜燴確實也很好吃啊!
看來養人和養豬很像呀XDD

前兩天朋友送我麝香貓咖啡粉。
我昨天就第一次去小器買手沖的咖啡器具。
我發現那附近充滿古樸之味,
好像來到日本的街弄巷道,
處處有令人驚喜的小店!

今天就迫不急待地嘗試看看。
大概是比例與技巧很不到位,
所以手沖結果可說超級苦!
後來加了奶泡與糖,
味道就十分耐人尋味,
可說很有滋味!
看來加味的咖啡,
對於我這個不懂咖啡的人來說,
還真是最佳的喝法吧!
不過這也讓我燃燒起鬥魂,
我會再接再厲地研究!
(雖然我已經不太喝咖啡了)
捧友啊~如果有方法祕訣也請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