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06關不掉的鄉愁

關不掉的鄉愁

今天為了二哥的事情,
又在高速公路與小巷中奔馳,
看到他就像是關不到的鄉愁,
才下眉頭又上心頭啊啊啊~

回到家接到小孩已經超過七點了,
老媽絕招就是老媽乾麵和冰箱庫存大集合,
小寶和我分享今天的戶外教學,
他在玩具總動員買了竹蜻蜓,
滿懷雀躍和在爐邊火拼的我分享!!
只要能聽到孩子分享的喜悅,
這種幸福感真的好踏實!!

我的二哥只能常常無語問蒼天,
有人聆聽的幸福勝過一切啊!!
我的童年是一片安靜與神秘,
曾經我喜歡安靜(自閉)勝過一切。
但是我現在也好喜歡聆聽與被聆聽,
那種交流的幸福感其實很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