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8  

愛的存款

今天睡得很飽才起床。
天亮後小寶跑來和我抱抱,
然後我叮嚀他要穿好衣服等老師來,
他就很貼心而快速地下床穿好衣服。
不久就被交通車老師「快遞」運到學校去了。

我繼續賴床中......。
起床之後接到忙碌不已的朋友來電找我吃飯,
真是開心的一天開始。

想到昨天中午老公也陪我吃飯,
本來問我要不要陪他出海與看海,
我因為很疲累而婉拒。
『你倒是可以找小寶去喔!!.....』我對老公說。
『上次他就和我說,我是不想去啦,但是我還是陪你去好了。.......』老公說起這段,我們兩人同時都覺得好笑。因為小寶真的很喜歡陪爸爸,而且常常很貼心.....大概是爸爸也很喜歡陪伴小孩吧。

我覺得當有力氣時不要忘了多多「愛的存款」。當疲累或低潮時,就會有很多愛的擁抱與支持「兌現」!!讓我在疲累的時候仍然感覺被愛與支持,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