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要準備問題問心理師。

一:有關二寶的事情。我對於他喜歡故意說反話,感到實在無力。例如我問他為何老是忘記帶作業一事,我其實能教的都教他了。但是我請他去找心理師咨詢。結果他跑去請心理師開藥。最後他又和我說忘記東西又沒差.....他就會一直和你抬槓,搞得很自老沒趣。所以有時候和他說話真的很挫折。我這周最生氣的仍然是他。

二:我這周的夢其實讓我感到有些忐忑。因為我大概可以理解。例如有一天我夢到我在頂樓的閣樓上,後來因為打掃的人沒到,我就把它鎖住了。後來就有人和我說這樣要額外申請車馬費什麼的,因為要跑幾趟......我想這大概就是我的潛意識吧。我把頂樓鎖住了,這樣造成清理的費用增加,我還表示不願意。

另外一天我又夢到說,我和先生就在台大裡,好像是在泡溫泉還是泡澡,而且是和Willie&宛宛一起,後來有暴徒闖入,結果暴徒被另外的暴徒當場給五馬分屍。我們覺得很恐怖,擔心外面的暴徒會闖進來。可是當出去之後,又發現那些似乎不是壞人。似乎顯得風平浪靜,變成......

這夢讓我覺得像是最近的諮商過程。有些風暴,又有些恐懼,但是又好像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