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要素

自從我自己帶水壺後,我就會定時不斷補充水分。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常常感到口乾舌燥,嘴唇很乾燥。

我昨天去找推拿大師保養一下,也順便問他此事。他看了一下我的皮膚就說:

『你皮膚表面有水氣,可見你水分補充是足夠的!!但是因為缺乏運動,水分到腳底之後便無法回流,導致還是會口渴......』

可見要做個水噹噹的女人,不僅要喝夠水,還是要適當的運動才可以充分回收與利用水分哩。

加上我一直以為我才26腰,昨天一量,驚覺大不妙,終於覺得我該拿出行動,並且停止這種過度『虛胖』的自我感覺良好......

今天聽到美麗高挑的賈永潔不但生了三個孩子,還是獨當一面的企業家,甚至是三鐵辣媽。如今熱愛運動且力行就算了,而且還帶著全家一起運動,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示範與行動!!我生得比她短小,倒也就算了。如果還比她更懶更不積極保養身體,這不就是太『不自愛』了嗎?!!

健康三要素就是飲食,睡眠與運動。睡眠包括正常的作息。如果作息不當,就是會拖垮身體與情緒,只要對身體敏感一點的人,自然也會覺察此事。我的飲食與睡眠大致都算還不錯。雖然也還是有進步空間......

我剛剛去公園快走兩大圈,走到後來都快覺得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今天終於可以因為很累而提早睡覺啦!!可算是一舉兩得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