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麗總裁你好~

今天是心橋的十一週年慶與你的生日,這是一個多麼值得慶祝的日子,不僅因為心橋的存在可以幫助很多人走上覺悟,清新與創造的道路,而且也因為你卓越的先見之明與持續不斷的努力灌溉,帶給這個黑暗混琢的世界更多的希望與光明!!當我越瞭解心橋的努力,我就越清楚這是一個何等不容易的真知灼見與巨大努力,所以我個人非常佩服與景仰身為總裁的你。

兩三年前我因為婚姻和親子而走在彷徨的道路,對於婚姻我其實下過很多苦功與努力,所以當時婚姻可說人人稱羨。因為老公工作很好,而且對於家庭也很忠誠。這其中有太多的感謝與幸運,但也並沒有別人單純認為的只是純粹僥倖與好命,因為我是真的下過很多努力去經營關係,而且相當重視精神與心靈的追求與成長。

 儘管如此,我還是遇到很多瓶頸,個人還是會對於婚姻有些厭倦與無力,因為日復一日地獨自奮戰(三個孩子大多數是我一人教養居多),加上老公雖然很努力工作,但是不善言辭,不會對我示意與表達愛意,偶爾又會動輒得咎(因為老公個性較急),讓我偶爾感到有些萬念俱灰,有時候很想乾脆結束好了。可是我很清楚這不是一個好的決定,因為我很清楚婚姻不僅是如此,自己一定也是因為技窮與無力使然。而且加上和長子的關係陷入緊張狀態,就是我對他有些無力與無助感,我只能常常生氣與咒罵,但是又知道這是不對的方式,只是無法控制那種怒火與罪惡感交替上演的困窘與難受......

最後我來到心橋,因為我很清楚我需要名師的指點迷津與引導。我記得我來的前一晚,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那夢清晰到我現在都記憶猶新。我夢到我搭乘電梯,一舉快速攻頂,而且看到非常遼闊的星際宇宙。那種神速與穩定讓我覺得是一個好兆頭。我在品格咨詢的過程,確實受益很多,我改變了很多無法面對的狀況,變得更勇於面對與解決問題。後來的我更俱有信心與勇氣,即使我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的考驗與磨煉等這我去面對與解決!!

我很感謝心橋的存在讓我更能做自己,也更能面對這紛擾多變與渾濁的世局而不會害怕與龜縮。我更感謝你一直努力默默耕耘與貢獻於改變人性與教育的環境。這一段時間隨著時間的流逝和努力,我越來越感覺自己回家與歸隊了。雖然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目標和理想,並且勇往直前與努力創造當中!!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竭誠地祝心橋十一週年快樂,更祝你永遠健康美麗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