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就很刺激了。因為都是在清越軌行為,不管是過去和現在的。

第一個指令是『你曾經對自己作的越軌的事情』
我想到了青春其的好色和逃避學習等等。
第二個指令是:『你對老公沒有說出的事情』
『你對老公欺騙的事情』
『你對小孩作的越軌的事情』
我都是想到最近的事情。偶爾會想到以前的事情。例如浮報金額、婚前的迷糊情是等等,又或者是和老公抱怨東,其實是因為不滿西、、、這些清完是有些拿調負荷,雖然有時會臉紅,怎麼自己會幹這些事情,但是說完也就沒事情了。

我想這一個很刺激的聽析。因為要面對自己不願意面對的部分和秘密。可是說完以後,我都會覺得自己有些反差,而且其實也沒有什麼,那就是一些無知、不負責、自我辯解的成長歷程。還好我還算堅持要誠實面對自己和別人,所以我的越軌其實不算很多。但是真要清起來,恐怕也是有點面對啦!!

還有我發現吃了蛋白質和維他命,自己精神明顯好很多。可見身體真的很需要這些東西。而且對於聽析漢堡持良好精神非常有幫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