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和國際合作的設計師和我說,
希望將來能和我合作事業...。
如果是以前會覺得簡直是受寵若驚,
雖然現在的我一樣很感謝他的賞識,
然而知所前進,更難的是後退。
知所開始,更難的是結束。
知所衝刺,更難的是節制。
知所專注,更難的是放下。
知所用人,更難的是馭人之術。
因為我看到很多努力乃至成功的人,
其實到後來都是因為責任或什麼而無法放下,
開始是為自己在打拼,可是到最後是不能自己與難以剎車,
常常是富于一方,可是三餐不繼(忙得焦頭爛額)
在外是英雄豪傑,在家是累倒癱瘓....
所以我不急著輕易開始.....
因為我還在練習控制自如,至少從目前和近處(家庭)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