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讓他選擇在教室玩黏土,還是出去玩。他立刻選擇出去玩。

二:我趁他玩得滿頭大汗時,送他兩條毛巾。他不願意接受。因為嫌太幼稚。

三:我說你覺得太幼稚....還是覺得很娘?!他說是(他原先不太願意多說,僅表示不喜歡。他以為我是送他粘土或手機)他說送給老師好了。

四:他很喜歡用廢棄的IC版設計會動的東西。我問他是NXT嗎?!他說不是。他很喜歡做那個事情。後來表示是爸爸教他的。因為爸爸會做IC。

五:因為我們太投入玩,所以少了很多對話。事後覺得很可惜。

六:他說國文進步很多。原來是七十幾分,現在可以八九十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有看參考書。

七:一開始我說他運動細胞很好,因為很靈活矯捷。他回說沒有。但最後又說他擅長(好像是數學)和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
    chifen0329

    我的媽媽咪呀~婚姻與親子急救站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