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人本教室外等大寶。

小寶看人玩象棋很開心,也很想要玩象棋。我就順便教他識字。

我教完他之後(中國字很容易記憶,因為是象形字,基本上是由圖象變化而來)由雞排哥哥來測試。
「這是什麼字?」雞排哥哥問。
「這很簡單啦、、、就湯圓啊!!!!」小寶回答@@
不過經過多次靈活的遊戲式測驗,小寶都認得圍棋的字啦!

我很感謝雞排哥哥很靈活與活潑的方式來引導小寶記憶啦,我在一旁也偷偷學起來啦!他是一個讓我很欣賞的年輕人啊,很有耐心又充滿童心!!而且也蠻帥的啦,哈哈哈。^_^
 IMG_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