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愛

晚上和孩子們在車上聊天。
『弟弟和我差很多對嗎.....』大寶說。
『他和你差很多?!!....你和他是完全不一樣的,為什麼要比呢?!......你覺得他好,會讓你自覺不如嗎?!!.....你認為愛是很有限的嗎?!.......』我說了。
『不是這樣嗎?!!......』大寶說。

孩子啊,我對你們的愛是永不止息的,是不受限制的,雖然我的能力有限。你們在我的眼裡都是值得被愛的,都是不一樣的,無法拿來比較的。
就像雨降大地,廣被萬物,無所限制或撿選。

你會覺得愛有所匱乏,那是一種自我設限與封閉的錯覺......
或者你認為要取得愛就需要去很努力與競爭?.......

其實愛是無限的,你的努力是為了成就自己,讓這世界因為你更有特色,
不是為了討愛與生存!!因為你值得無條件被愛!!

我今天和孩子說了類似的話。
我以後還會再說,一再地說,
因為愛是永無止息的,而且是要及時表達出來啊^_^
IMG_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