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1-27 下午10.29.41

這兩天趁有時間,
將這部實境秀總算看完。
看到最後發現女的美,
果然超過一半是模特兒,
男的俊美則不少是老闆出身。
總的來說各個像明星,
光外型就很有魅力與看頭。
但經過七天相處,
外型漸漸不再是重點,
況且情人眼中出西施,
每個人喜歡的菜經常是不同的。
有些對我來說是天菜,
但有人就覺得還好。
有人對我來說很油膩,
但有的人就覺得很可口XDD
我個人比對於女生特別喜歡申芝燕,
因為他又白又纖細,
而且笑起來好甜美!
(這是我個人偏愛的女性外型)
尤其他外表看似很柔弱,
但內在好惡很清楚,
意志清楚與堅定,
知所取捨與節制。
後來知道他就讀明星大學的神經科學,
對他好感度更是大增,
因為真是美貌與聰明雙全!
相較於很會撩人放電的宋智雅,
我個人覺得他真的很會撩人,
但我並不喜歡他總是有意無意放電,
享受被男人追求與神魂顛倒的模樣,
為何他需要這麼多名牌與操弄魅力,
這是我對他的第一與最後印象,
所以在這之後她因此用假貨而備受爭議,
我並不會很意外。
因為她善於獵取男性的心,
即使不是真心真意,
他也樂在放電而毫不避諱!
享受被愛、被關注更勝於一切,
總讓圍繞他身邊的男性陷入各種著迷、爭奪之戰!
相對於她,
我喜歡感性的申芝燕,
和明朗聰慧的姜素妍,
素妍在女性當中顯得最壯碩,
但她對於自己要什麼會勇於追求,
對於想知道的事會勇於去探求,
他的知性、爽朗與直率我也很欣賞!
就男生而言,
我喜歡意志如石頭但愛如海綿,
很會煮飯也很會運動的文世勳。
他自始至終都喜歡申芝燕,
即使她一開始對他並無特別感覺,
他不管是坐冷板凳或成為人氣王,
他始終寧可忠於自己的內心,
即使他面對很有魅力的女性仍會搖擺,
但他仍然不改初衷!
所以當他最後贏得佳人心時,
讓很多人對他的誠懇、單純與忠誠都很感動!
由於在這無人島上,
每個人不管被追求或追求他人,
不管是被忽略或備受注意,
其實都有各自的苦惱與煎熬,
每一個感受因為愛戀的不確定,
顯得更加敏感放大與煎熬,
即使在天堂都像地獄,
就像我在上輔導課,
就會發現那些友情絕緣體,
或者人氣王,
他們其實都有各自的苦惱與不安,
除非他們有足夠的自信與自尊,
知道如何取捨與安於自己的選擇,
若能如此即使在地獄都像在天堂!
我覺得這節目很棒之處,
在於每一個人都頗真實面對與表露內心的煎熬與起伏,
也願意對他人呈現這一塊,
而不只囿於外表或表面的談話,
很多充滿苦惱與難受的對話其實是很深刻的,
也令人動容,
尤其在面對很尷尬的情境時,
例如被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告白時,
要如何拒絕才不會傷害對方,
又能忠於自我的心意,
他們都有做出一些很好的示範!
總之這齣實境秀是超乎我想像的好看。
每個想戀愛或想告白者都值得觀賞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
    chifen0329

    我的媽媽咪呀~婚姻與親子急救站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