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8-29 下午11.06.08
這週已經開始工作,一切都還在重新適應中,今天索性在家休息,進入調試狀態。
下午腦公說要到一個秘密基地賞景,「你是說頂樓吧?!」我一下就猜出。只看他大爺往頂樓上衝,想想可趁此賞景與聊天,我也尾隨上去。
聊著聊著腦公突然問我:「寶貝(他養的狗)去哪了?!...是不是你剛剛開門他跑掉了?!.....」這下兩人就緊張起來。因為整個頂樓確實不見寶貝狗的蹤影。
雖然我們一層一層樓去找都遍尋不著,猜測已經溜出大門去了。
後來腦公就去管理室看錄影,果然寶貝狗溜到門外,趁著綠燈亮起跑到對面公園去了。
此時我就只好到公園去找他。一路邊找邊叫他,公園裡到處是狗主人帶著狗溜達或散步,很是悠閒。但我倒是有一些急,知道這狗機靈,但是不知道誰會拾獲就是了。
走一圈公園還是遍尋不著。即使是最有可能的狗園或籃球場都不見他蹤影,真是越找越急了。
回來的路上,我突然看到有人拿著一顆球,還說:他的主人去哪了.....」我一聽路人說這話,直覺說的就是寶貝狗。猜想他一定狂玩人家的籃球。果然我立刻聽到寶貝的聲音,往右定睛一看,果然是寶貝狗在狂追球玩!
我立刻趨前把他抓住且說:「原來你在這!!」
「原來你是他主人啊,他好厲害,很會玩球,簡直可以做表演了......他體力也好好啊!」旁人一陣驚嘆不已,我只能哭笑不得。
因為他真的超愛玩球,而且可以追球追個不停,為此他可以不惜離家出走,這真是一隻體力充沛又超級愛玩的寶貝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